爱楠条的neko

此生无悔入楠条,来世还做楠条推

你看
你看
你看
即使洗完澡,我的身上也依旧充满氯化钠的光辉

路程(42

42

“我回家的时候会千万小心的,所以就不劳您的费心不对!”隔了十几秒之后终于反应了过来的南条显得有点激动,连话都要讲不清楚了。“所以就不在这里打扰你休息了!”

虽然说,两个女孩子一起睡觉很正常,而且她们两人还是恋人,而且也已经准备要好好的和楠田谈恋爱,但这表达什么所有的顾虑都放下了,所以就算认为楠田根本没有其他的意思,要自己这个时候在楠田家里留宿什么的还是做不到!无论如何做不到!而且再考虑到其他很现实的因素,自己留在这里也不合适。

“没有关系的。”听到南条拒绝的话语,楠田把自己的脸转了回来,视线重新和南条对上,说:“我不会感觉打扰,而且现在这么晚了,就算坐出租车回去,也很危险。”

完全不知道南条在抗拒什么,只是留下来过夜而已,之前一起去箱根的时候不也是住在一间房间吗?再说这么晚还出门,真的很危险。

“我过来的时候也是大晚上Kssn,到现在大概只过了半个小时吧。”从自己下车到现在,应该是只过了这些时间。“只是半个小时而已,差不多的。”

“这种松懈是很危险的,而且之前和我说大晚上出门危险的人,就是南酱不是吗?”楠田有些不高兴的嘟起嘴,说道:“又是只从自己便利的角度出发的吧,那个时候说的话。”

那个时候?

南条很努力的回想了一下,然后想起来了,就是楠田那天突然来自己家时发生的事情,和她说了天太晚了很危险不要过来,结果楠田还是过来了,那时候自己就说了这样的话。

还有那句又是从自己便利的角度出发……

啊啊,全部都是让人讨厌的记忆啊,而且现在还被那些堵住了自己的嘴。

“当然不是,大晚上出门真的很危险。”南条无力的垂下双肩,既然是自己说出口的话,那也没有办法了。“所以今天晚上就打扰了kssn。”

“好!”对于南条同意留下来这件事情楠田显然十分的满意,脸上的表情变得有些得意起来,然后站起身,对南条说:“南酱去床上躺着吧,我去把灯关掉。”

“唉?去床上?”南条有些懵,去床上是什么情况?

“嗯?当然的吧?难道南酱打算睡在地上?”

两人的想法再一次的完美错开!

南条伸手揉了揉自己的额头,想着自己应该要和楠田好好的增加一下默契度比较好,一边说道:“我当然不打算睡在地上,我打算去睡你家客房。”

和楠田睡在一起的话……和楠田睡在一起话……不行!还是去睡客房最好。

“唉为什么?”楠田有些不解的看着南条,像这样的情况,加上又是恋人,脑子里的第一选项不都睡在一起吗?为什么南条的脑子里想着的是去睡客房?难道是因为自己的房间不行?

楠田环顾了一下四周没有哪里有问题吧?除了......

视线落到自己的床上。

除了这张床是单人床而已。

“虽然我的床是单人床,但是我觉得要睡下我们两个人的话,肯定没有一点问题。”楠田很严肃的说:“算是身材方面的优势吧。”

“并不是这个问题Kssn。”南条一点都不想吐槽楠田说的身材方面的优势这点,没胸没屁股...只有自己而已!这算什么鬼优势!

也只有在挤狭小的空间的时间才可以算是优势吧,节省空间什么的,不过两个人挤单人床确实也算是狭小空间,所以楠田才说有优势吗?

南条爱乃被自己脑子里的胡乱想像暴击到再起不能。

当然这只是内心而已,表面上看上去还是一脸的平静,没有表现出一丝丝的异常。

“我刚刚过来的时候身上出了很多的汗,虽然现在汗已经干了,但是汗味还是很明显,就居于这点考虑,我也觉得我和你睡在一起不合适。”然后南条保持着这么一颗装出来的平常心,和楠田口胡着不能和她睡在一起的理由。

“这样吗?”楠田往南条那边走了一步,想着凑过去闻闻,不过在靠进南条身边之前猛然惊觉这样的行为简直就是痴汉所以马上就打住了,只是用力的嗅了嗅房间之中的空气,只闻到了空调里制冷剂散发出来的有些微妙的气味而已。'

是不是没有凑近闻的话就闻不出汗味呢?但是刚刚自己靠在南条身上,被南条抱入怀中的时候,也没有闻到南条身上有什么汗味。

“老实说我完全没有闻到你身上有什么汗味。”楠田说:“不过就算有,我也不会介意就是了。”

“我介意!”这样子的发展和南条自己预想的完全不一样,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就让自己去睡客房了吗?如果换作自己,有个满身大汗的人说要和自己睡在一起,自己绝对会毫不客气的送上一句“滚开。”

“身上酸酸臭臭的,被闻到了感觉好糟糕!所以还是不要和你睡在一起比较好。”

“那南酱你去洗澡去吧。”楠田提出了这么一个提案。“洗完之后就没有问题了吧。”

“......”南条这个时候选择了沉默,她觉得她要是和楠田说没有可以换的衣服所以还是算了吧楠田很可能马上就拿出一套睡衣结自己,所以还是算了。

好像无论如何都没有办法避免和楠田睡在一起的命运了呢,那就接受吧。

随遇而安,也是身为社会人必须要会的一个技能。

“嗯,那我去洗澡了。”既然决定了和楠田睡在一起,那么就快点去洗澡然后睡觉吧,不然也就到自己该去事务所的时间了,话说还要先回家一趟,不抓紧时间的话自己就不用睡了。“Kssn你先睡吧,时间也不早了,我记得你早上也挺早就要去事务所的吧?”

“是挺早就要走的,但是我想等你回来再睡。”

“Kssn......你该不会是怀疑我会在你睡着了之后再偷偷摸摸的回家吧?”

“嗯。”楠田点了点头,因为南条刚刚还那么的抗拒在这里留宿的事情,那么的态度变的这么彻底,不得不让人怀疑。

“我不会做出这种事情的Kssn。”南条默默抚额,有些无奈的说道:“我和你保证,就算你现在睡着了,明天早上醒来的时候肯定会见到我。”

“真的?”

“真的。”

“还是想等。”

“好吧。”对于自己的保证没有起到任何的效果这点,南条除了无奈,还是无奈。“那我会尽快洗好的。”

“嗯,我等你。”说完之后楠田爬到了床上,靠着床头坐好,然后伸手拍了拍自己身边的空位,示意南条动作快点。

“那我先去洗澡了。”压住自己无比想吐槽现在的情况总感觉很糟糕是怎么回事的欲望,转身往浴室走去。

因为一边洗澡一边思考回房间之后要怎么和楠田相安无事的睡觉而不产生什么奇怪的念头所以了比自己预想的长的时间在浴室里,等洗完重新回到楠田的房间时,发现楠田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

看着楠田的睡脸南条松了一口气,觉得这样子的话自己在楠田家留宿的事情就没有可能往奇怪的地方发展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失落。

大概是因为楠田说了会等自己回来再睡觉结果却先睡了吧。

也真的是累了吧。

走到房间的灯的开关前,关掉了房间里的灯,接着根据自己的记忆摸着黑往楠田的床走去,双脚碰到床的边缘之后停下,伸手摸索了一下确认位置之后掀开被子躺到了床上,伸手抚摸了一下在自己躺好之后楠田就下意识凑过来的头,轻声的说了一句“好梦。”然后闭上了自己的眼睛。

---------------------

楠田今天早上也是被手机已经设置好的闹钟闹醒的,在睡眼朦胧的状态拿过吵得让自己想扔到垃圾桶里的手机,关掉了闹铃,然后把手收回被子里,拉好因为自己的不良睡姿而已经被撩到胸部位置的睡衣之后翻了一个身,现在还能再睡一会儿,然后再过几分钟自己的母亲就会进来叫自己。

那就是不得不起床的时候了,那个时候再起床好了。

......嗯?怎么好像感觉有哪里不对??好像忘记了什么东西?

......啊!!!

猛然睁开了眼睛,然后伸手撑起自己的身体,转脸看自己的左右两边,南条......不见了!

楠田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然后拍了拍自己的额头,让自己彻底的清醒过来之后靠在了床头。

她记得南条大半夜的时候突然来自己家,然后答应了在这里留宿,但是说自己出了一身的汗要先去洗澡,自己说要等她结果睡着了。

是回家去了吗?

明明说过,就算自己睡着了,醒来的时候还是可以看到她的,结果自己现在醒过来了,她人呢?

南条爱乃你个大骗子!还说什么已经做好了做自己恋人的准备,结果马上就这样骗自己,其实连说已经准备好了也是骗自己的吧。

还是说......这些记忆其实只是自己的梦而已?其实这些根本没有发生过,自己把梦和现实弄混起来了?

一瞬间被不安侵袭,难道真的,只是梦而已吗?

“对了!手机!”南条过来的时候打了电话给自己,只要看一下手机的通话记录就知道南条有没有来过。

赶紧伸手拿过自己的手机,按下电源键,屏幕亮起,提示有一条未读短信。

南条发过来的?

出现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个,马上就选择了查看,真的是南条在早上六点多的时候发过来的短信。

“穿着睡衣真的是没有办法见人,所以我趁着路上还没有什么人的时候回家去了,不过我离开的时候天已经亮了所以你放心吧,然后因为我离开的时候你睡得很香的样子我就没有叫你,没能做到昨天说的你醒来的时候肯定可以见到我真的很抱歉!另外,我借了一套你的衣服走,之后会洗干净还你的。”

这样的短信内容,可以知道南条真的来过自己这里,那些记忆并不是自己的梦。

稍微安心了一些,不过疑惑还是有。

“已经安全的到家了吗?另外你不是已经借了我的衣服走了吗?不回家去也没有问题吧?”

将自己的疑惑用文字编写成短信,然后发送了出去。

再次收到南条的回复是在楠田吃早饭的时候,已经从母亲那里得知南条是今天早上六点左右从自己的家里离开的,但是面对母亲的“南条桑是什么时候来我们家的?”以及“我看她走的时候穿在身上的衣服好像是你的。”楠田只能用南条昨天和在自己家附近的酒居里喝醉回不了家所以借住以及不小心吐到了衣服上所以自己把衣服借给她了来蒙混过关。

查看了南条发过来的短信,瞬间将好不容易喝入口中的让她越来越讨厌的牛奶喷了一桌,然后也来不及擦掉自己嘴边的牛奶大笑出声。

“现在已经快到事务所了,至于你问的为什么...............................胸部的位置空到像是小孩子偷穿了妈妈的衣服一样...............也是没有办法出去见人的衣服..................”

这就是南条回复过来的短信内容。

----------------------

“阿嚏。”趴在休息室的桌子上的南条莫名的打了一个喷嚏,然后因为这个喷嚏牵引到了腰部已经酸痛不已的肌肉,终于忍不住将吃痛的声音发出了口。

“啊啊啊,痛痛痛!”已经压在腰部按摩的手加重了力道,希望可以缓解自己腰部的疼痛。

她就知道要是自己没有好好休息的话就会变成这幅德行,所以才很老实的没有去肝FF14而是去睡觉,但现在还是变成了这样,好想好好的休息一下,但是今天一天还有好多的工作要去做,想想都觉得自己撑不住。

还是趁着这个时候去药店买止痛喷雾吧,不然今天真的要撑不下来。

双手撑在桌子上,用力向让自己站起来,结果马上被腰部的痛感打败了。

站都站不起来还说去买药?简直就是在开玩笑!但是没有买药的话真的没有办法撑过今天。

在南条想要高呼谁来救救我的时候休息室的门突然被敲响了,吓得南条马上在心里爆了一个粗口,难道自己在心里的呼救声被神明大人听到了?

很努力的将自己的头抬起,然后将自己的双手垫到了自己的下巴下,让自己可以看到进来的人之后说了一声请进。

然后南条看到自己的经纪人进来了,等她看到自己经纪人手上拿着的日程表的时候南条才想起,这根本就不是什么神明大人听到了自己的呼救,只是每天的工作开始前的惯例的核对日程安排而已。

嘛,起码有人可以帮自己去买药了。

“滨野桑。”在滨野注意到南条的不正常之前南条先开口叫了自己的经纪人一声,有些有气无力的声音让滨野吓了一跳,反应过来之后看到了南条一副快完蛋了的模样趴在桌子上。

“天呐南条桑!”滨野马上就跑到了南条的面前,双手撑在桌面上,看着趴在桌子上的南条,十分着急的问道:“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吗?”最近给南条工作安排是满了一些,但是和南条最忙的时候相比现在还算是轻松,但是考虑到年纪和体力的情况的话,还真的不好说是不是吃不消了。

其实也是因为知道接下来的会忙起来怕南条吃不消才自掏腰包买了两张温泉招待券让南条好好的放松一下,不过看来温泉的功效到头了,南条还是吃不消了。

“我没有什么大事。”看着自己的经纪人急成这个样子,南条突然不好意思说自己其实只是因为没有休息好而腰痛而已。

“南条桑你不舒服的话千万不要强撑着!”之前因为南条膝盖的事情已经把他吓得不轻了,在来一次肯定吃不消,所以哪怕只有一点点的征兆,也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

“其实就是......有点腰痛而已。”南条觉得,要是自己现在还不说出口的话,就会越来越说不出口。“昨天晚上没有好好的休息,所以现在腰痛。”

“没有休息好?”滨野愣了一下,然后站直了自己的身体,脸上的表情也变的有些微妙,看着南条说道:“南条桑,可以理解你的网瘾重,但是现在每天的工作安排都这么满,你还是应该已自己的身体情况为重,保证好自己的休息时间才对。”

“我承认我网瘾重,但是这种事情我还是知道的。”南条说:“我没有休息好,不是因为肝游戏。”

“哦?那是因为?”

“因为......”和楠田说完晚安的时候,真真切切的是想睡觉的,只是身体感受到的楠田身体的问题,耳朵听到楠田的呼吸声,鼻腔闻到楠田身上的气味,整个人的感觉就和打了兴奋剂一样睡意全无,最后为了睡着悄悄摸摸的从床上下来,到衣柜里翻了几件楠田的厚外套充当被褥打了个地铺。

结果当然还是没有睡着,在楠田的外套里翻来覆去到了天亮,匆匆忙忙把楠田的外套整理好放回去然后顺了一件楠田的衣服走。

“原因是什么不重要,你只要知道,我不是因为打游戏就可以了。”

“好,我知道了。”滨野点了点头:“那么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吗?”

“不用去医院那么严重,不过要拜托你帮我去买一下舒缓肌肉疼痛的喷雾。”南条说:“我现在,不想动弹。”

“OK,明白了。”

“那麻烦你了。”

滨野将自己手中的日程表放在桌子上,然后转身,迈开脚准备去买药的时候又被南条叫住了。

“还有什么事情吗南条桑?”被叫住的滨野转过头看着南条,不知道她还有什么事情要交待。

“虽然有点不合时宜,但是这个问题让我纠结了一个晚上,拜托先帮我解答一下!”南条将自己垫在下巴下的手抽出,把手掌合十,说道:“拜托你了!”

“如果我可以回答你的话。”他觉得南条纠结一晚上也没有纠结的问题,自己应该回答不上来。

“你肯定可以回答的上来的。”南条说:“请问你和你的夫人在交往时,增近两人感情最好的办法是什么?”

“就这个问题?”

“对,这个问题。”

“最增近两个人之间感情的办法啊......”

“我要正常向的办法,滨野桑。”奇奇怪怪的东西就不要说了。

“你以为我是要和你说什么啊南条桑。”滨野的冷汗都已经冒出来了。“话说,你问这个干嘛?”终于后知后觉到,南条问这个是要干嘛?另外就这个问题,居然让南条纠结了一个晚上?等等!难道南条就是因为纠结这个一晚上没有睡觉所以现在才腰痛吗?

“要干嘛不重要。”南条努了努嘴,说道:“拜托告诉我要怎么做才好。”

“嗯......最好的办法,应该就是约会吧。”在思考了一会儿之后,滨野给了南条自己的回答。

“约会啊......”果然是约会啊,增近两个人感情的最好办法。

“南条桑,难道你......”滨野小心翼翼的问道:“恋爱了吗?”

听到滨野这么问,南条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之后笑着说:“你猜。”


评论(5)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